刘晓松检察长在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7-01-19 11:20:00  来源:

   2017年1月5日-9日,溧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1月7日下午,刘晓松检察长在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提请与会人大代表审议,市全体人大代表及相关列席人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从围绕发展主题,高起点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办案主线,高质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围绕规范主旨,高标准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围绕公信主务,高水平提升队伍素能等方面回顾了2012年以来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畅谈了五年来检察历程的四点体会,并从服务发展、执法为民、法律监督、司法改革和司法公信等五个方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1月8日,溧阳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列席人大分团审议会议,面对面接受人大代表作出的质询,听取各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1月9日,市人大代表全体表决通过了该院检察工作报告,一致肯定了2012年以来溧阳检察院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司法为民、队伍素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今后五年溧阳检察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有效。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该院将在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决议,忠诚履职、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史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