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屋里 倾心交谈知民情察民意
2017-03-20 14:42:00  来源:

   春分时节,桃红柳绿,微风和煦。3月16日,根据江苏省溧阳市院“三大一实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副检察长陈靖带领第三支部赴联系点社渚镇梅山村开展大走访活动,拉开了我院“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序幕。

  刘检一行首先在梅山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刘检认真听取了梅山村基本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该村的组织建设、群众收入、新农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参加座谈的同志们关于走访活动的意见建议。 

  “老人家,您放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帮您解决!”随后,刘检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农家进行走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困难需求等,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当天共走访农户30余户,收集到关于村镇交通、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民情民意12条。 

  与此同时,其他支部也先后在院领导带领下深入农家,与农户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所需所想。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大走访活动让他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到老百姓,对他们的困难有了更深的体味,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民生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溧阳检察党员干警将严格按照全院“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相关部署安排,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

  编辑:史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