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唇枪舌战展风采 江苏省溧阳市院干警在检察官与律师辩论赛中获得佳绩
2017-01-05 16:12:00  来源:

   10月28日下午,常州市第四届检察官与律师辩论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院干警田智中、花莎与其他院检察干警组队,与律师们进行了一次智慧的较量,一次法理的论辩,一次公平与理性的争锋。

  本次比赛采取一对一论辩对抗的形式,选手们在辩台上引经据典,以缜密的思维、丰富的专业知识,围绕选定案例的事实、定性等焦点问题进行激烈的论辩,向我们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敏捷的逻辑思维。我院干警田智中以凌厉的辩风,沉稳的台风,从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个人成绩第一名。此外,我院干警其他院干警组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 

  干警认为,此次与律师进行的辩论赛,不仅是选手之间言语的碰撞,更是思维火花的碰撞,有力地促进了青年干警公诉业务能力的提升,展示了青年干警良好检察形象。

  编辑:史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