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检察院成立讲解员团队 用声音传播检察文化
2021-02-22 13:31: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护航民企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月22日,溧阳市检察院成立一支讲解员团队,挑选出5名年轻干警担任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和天目湖水资源保护展厅讲解员,并开展了首次讲解演练。

  演练中,5名讲解员深入学习了护航民企和生态环境资源保护相关知识,了解了讲解接待的规范化程序、讲解的语言表达、讲解类型和方式等内容。通过此次演练,5名干警更深入地熟悉了讲解的技巧与流程,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尽快打牢基础,成为一名合格的讲解员。

  检察展厅讲解员承担着展示单位形象、宣传检察文化的重要责任,随着检察工作的科学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服务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等特色亮点不断更新,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结合更多形式的宣传手段,集中力量向社会各界传递“检察好声音”。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