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14:53:00  来源:溧阳检察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带领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前往溧阳市上兴镇,开展了主题党日和“检察官进网格”活动。

  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钱鹏的带领下,走进上兴镇花村,实地走访、了解花村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宅基地择位竞价的相关情况,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全体人员前往网格上兴镇龙峰村,开展法治宣讲和志愿活动,向村委和村民赠送了溧阳市检察院制作的防诈骗宣传手册、保护未成年人、公益诉讼等检察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相关试点改革、开发建设和乡村振兴有了更加直观、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切实行动为溧阳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奉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