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暂时关闭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公告
2021-11-04 16:22:00  来源:溧阳检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防止疫情传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检察诉讼服务工作,切实保障诉讼参与人诉讼权利,

  即日起,溧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暂时关闭,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邮寄。请将申诉(控告)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溧阳市昆仑南路901号,溧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2133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检察服务热线。请拨打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服务热线0519-87262000,可提供法律咨询、控告、申诉等检察服务。

  4.案件进展查询、律师阅卷请拨打电话

  0519-87211530

  。

  疫情防控期间,本院将严格按照“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溧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4日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