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日报8月30日常州新闻版】溧阳虐童案 两嫌疑人被捕
2019-08-30 14:02:00  来源:

  

  溧阳虐童案 两嫌疑人被捕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8月26日,溧阳虐童、伤害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包某某、王某被批捕。

  7月26日,溧阳发生一起虐童、伤害案;7月28日,溧阳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包某某、王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7月29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侦查活动,查阅案件证据材料,对侦查取证和法律适用提出意见和建议,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8月26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以犯罪嫌疑人王某涉嫌虐待罪、故意伤害罪,犯罪嫌疑人包某某涉嫌虐待罪依法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相关媒体报道,7月26日下午4点左右,受害儿童因遭受人为伤害,被紧急送到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经CT检查,发现其脑部大量出血,遂被迅速转至南京市儿童医院河西分院。到院后,医护人员发现孩子身上多处淤青,有被虐待的嫌疑,第一时间报警。7月27日,男童做了开颅手术,但最终还是因救治无效死亡。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