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1-19 11:23: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要求,不断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勤政廉政水平,1月16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钱武城、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钱武城组长通报了溧阳市检察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提出具体要求。

  白鹤检察长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从严意识,进一步压紧各级责任;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检察权监督制约;三是要强化追责惩戒,进一步推动监督成果运用;四是要强化节前提醒,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从检、秉公用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让“检察蓝”更清更纯。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