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察驻村履使命 慰问帮扶暖人心
2022-01-25 15:27:00  来源:溧阳检察

  冬意浓浓,寒风不挡检察情。近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来到结对帮扶村——溧阳市埭头镇南埝村,进行乡村工作走访调研,并送去了春节祝福。

  钱鹏副检察长首先与南埝村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于建昆的工作环境,叮嘱他要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基层,为乡村振兴多思考、多做实事。

  随后,钱鹏副检察长与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村民对乡村发展和振兴的想法,关心村民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与祝福。

  近年来,溧阳市检察院积极贯彻上级政策,先后选派干警到溧阳市社渚镇、南渡镇、埭头镇等村委担任第一书记,凝聚全院力量,不断攻坚克难,为实现乡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2022年,干警于建昆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报到后,积极融入村委,在实践中深入学习,参与开展党建宣传、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

  今后,溧阳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尽心竭力做好帮扶工作,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