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荣获“全国检察微博20强”
2018-01-02 16:30:00  来源:

   2017年12月29日,由检察日报社正义网主办,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等多部门单位指导协办的2017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法治使命”为主题,有关部门领导、中央新闻媒体领导、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高管、地方政法机关代表、新闻记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峰会上,正义网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榜单,分别评出检察微博、微信、头条号、新媒体作品和自媒体各20强并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分初评、复评、定评三个阶段,最终,溧阳检察“重重突围”,荣获“全国检察微博20强”荣誉称号。 

  近年来,溧阳检察着力加强新型检察公共关系建设,在与社会公众交流互动中赢得了关注和理解,在传递法治正能量时提升了公信力和司法权威。今后,我们将以更为主动、坦诚的姿态与社会公众沟通,再接再厉,进一步拉近基层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传播检察“好声音”、展现检察“好形象”。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