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溧阳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2018-01-03 14:22:00  来源:

  元旦节前,继接待部分常州市人大代表之后,我院打造的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又分别接待了来自江苏省委政法委、常州市司法局、溧阳市政协的近百名领导和嘉宾。

  前来参观的领导和嘉宾先后观看了我院拍摄的法治宣传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察工作访谈录》和动漫《刑事合规,您做到了没有》,认真听取了检察室负责人的讲解,参观了该中心内六部分内容,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企业健康风险体检”项目。

  活动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对溧阳检察院找准自身定位、积极主动作为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溧阳检察院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热点、打造企业刑事防范中心、破解政法工作难题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我院能够以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为基地,进一步当好企业发展的“引导者、服务者、维护者”,为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