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法警总队来院考察调研
2018-03-12 14:46:00  来源:

   3月9日上午,省院法警总队牵头,会同省院计财处、技术处、南京栖霞区法警大队一行7人在常州市院警务处处长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我院副检察长杨枫陪同参观并向客人介绍了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的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听取了中关村检察室主任钱鹏对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建成后取得的社会效果。随后,考察团对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的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自行浏览,并观看了我院拍摄的法治宣传片《赌局》。 

  考察团对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的硬件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院在护航企业发展工作创新创优上都做的很到位,亮点突出、影响力广,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并殷切希望我院在护航企业发展工作上能够越做越好,再创佳绩。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