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党组召开党组会议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2018-03-15 16:03:00  来源:

  3月12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部署我院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中央最新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17年度我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以及2017年我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全体党员补缴党费的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上刘检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结合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结合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并提出2018年要抓好以下几点重要工作:一是要抓好学习型、法治型党机关建设,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党建工作全过程,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抓好日常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三是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健全防范制度。四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为党建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证,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