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政治处主任计英来我院调研双先争创工作
2018-03-16 15:39:00  来源:

   3月14日,常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计英率市院宣传处、组织人事处、教育处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至我院调研指导双先争创工作,我院全体院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系列党建工作;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司法化审查逮捕工作;生态环境检察保护工作;新媒体宣传;廉政建设和社会矛盾化解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本院近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同时也对我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向调研组作出了汇报。计英主任首先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溧阳近年来势头良好,很多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影响力,随后提出2018年溧阳院要在往年的基础上实现再突破、再发展,市院将加大支持力度,竭力推动基层院的发展和进步。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我院中关村检察室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实地考察,参观了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了解企业法人体检机制,观看中关村检察室拍摄的企业风险防范宣传片《赌局》。 

  调研结束后,刘检总结表示,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双先争创工作为契机,以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为目标,推动我院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