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硝烟起 评析大会论英雄
2018-03-19 16:13:00  来源:

   近日,我院举办了刑检部门法律文书比赛评析会,副检察长蒋鸿娜、政治处主任赵俊峰、专委夏红芬以及刑检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评析会上,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对此次法律文书比赛中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专委夏红芬和公诉科长刘华分别对审查逮捕案件意见书和公诉意见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讲解。 

  副检察长蒋鸿娜在评析会上对刑检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二是要高点定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三是要重视规范,保障案件质量,增强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四是要勇于奉献,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并以习总书记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的上是幸福的人生”来勉励干警,希望刑检干警能不畏辛苦,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检察事业健康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