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话离别 感谢有你——欢送杨洪新同志光荣退休
2018-03-22 14:32:00  来源:

  3月21日上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为退休干警杨洪新举行了欢送会,欢送监察室杨洪新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政治处赵俊峰主任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纪检组组长陈健民和监察室全体成员参与了该会。

  会上,刘晓松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杨洪新同志为溧阳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向其颁发了光荣退休的纪念奖杯,并由政治处缪枫同志为其献上了鲜花。接着,监察室的每位成员分别回顾了与杨洪新同志共事的难忘点滴,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洪新同志坚韧不拔的意志、敬业勤恳的态度和刚正廉洁的作风。纪检组陈组长也表达了对杨洪新同志多年来出色工作的赞誉,并对其以后生活寄予美好的祝愿。刘检强调,退休干警始终是院里的一员,希望杨洪新同志身退,心不退,能一如既往支持、指导检察工作,并邀请他有空常回院里走动,同时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弹指韶华六十年,鞭催老骥意拳拳。杨洪新同志手捧光荣退休的纪念奖杯,感慨万千。他表示,感谢院党组为他举办退休欢送会,让他感受到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他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留给了军营和热爱的检察事业,也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和干警们一起见证溧阳检察的向荣景象,祝愿溧阳检察事业更辉煌。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