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来院调研
2018-05-15 14:43:00  来源:

  近日,溧阳市委常委、新任政法委书记王朝晖一行来调研检察工作,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晓松检察长介绍了全院内设机构、人员、办案等基本情况以及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能定位,重点汇报了我院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打造生态检察保护、企业健康体检等亮点特色品牌、着力推动溧阳检察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溧阳检察在以刘检为首的班子成员带领下,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队伍建设过硬有神,亮点特色精彩纷呈,并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溧阳检察工作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帮助补齐发展短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力争推动检察检察在高质量发展上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王书记还参观了我院科室文化墙、院史陈列室、办案区、调解室、接访区等办公办案场所,亲切看望了一线办案干警。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