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检察院来院调研
2018-06-29 11:06:00  来源:

  6月28日上午,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树森及铁东区政法委、正义网等单位相关领导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乡镇检察室工作,我院副检察长陈靖全程参与此次调研。

  张检一行首先到访天目湖检察室,实地参观了溧阳市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基地和溧阳水资源保护展厅,详细听取了我院在生态环境、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我的检察梦》等主题宣传片。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参观了中关村检察室,前往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就企业健康体检、知识产权保护和具体非公企业保护等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观看了警示微电影《赌局》。 

  最后,张检表示,我院检察室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此次学习不虚此行。我院陈检强调,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乡镇检察室的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