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院案管处处长倪善满一行来我院调研案管工作
2018-08-29 15:38: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常州市院案管处处长倪善满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案管工作,我院专职委员、检察综合业务部主任夏红芬、刑检部门部分业务骨干及案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善满处长听取了我院上半年案管工作情况汇报,与刑检部门的检察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刑检部门提出的统一规范创新性法律文书、加强新进人员培训等要求一一予以回应。倪处在充分肯定我院案管工作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聚焦主责主业,常规工作常规完成,创新工作积极完成;第二,加强专业化建设,提高案件评查和流程监控的实效运用;第三,围绕考核目标,进一步加强信息简报和数据分析工作。第四,加强沟通与配合,与业务部门同心同力,做好案件监督管理工作。 

  最后,夏红芬专委代表我院综合业务部表态,下阶段案管工作将紧紧围绕省院、市院的工作评价指标,一方面与业务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另一方面加强数据分析和创优工作,争取考核多加分;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力争案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