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讯:我院干警喜获常州市妇联“我家这40年”家庭故事展示一等奖
2018-09-29 16:35: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我院干警缪枫在常州市妇联举办的《聊一聊“我家这40年”家庭故事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为在全市城乡基层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从家庭的变化感悟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根据省文明委《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行动计划》精神,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新闻信息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开展“我家这40年”家庭故事征集活动。 

  我院干警缪枫同志积极参加征文活动,撰写的“我家的党小组与改革开放那些年”家庭故事,经基层海选,由溧阳市妇联推送到常州市妇联参加演讲比赛。在演讲现场,缪枫同志从家庭的视角,围绕爷爷辈、父亲辈、我这一辈共三代党员的故事,向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家庭的变化,故事真实,感情真挚。演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语言流畅。通过家庭故事的讲述,引导人们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民族观,激发人们奋进新进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演讲获得评委好评,缪枫同志在15个家庭故事的演讲展示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2018091911322744

   

  2018091911325905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