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讲“盗火者精神”,悟“舍己奉献”
2018-10-31 09:21:00  来源:

  近日,溧阳检察院第八期“红色精神我讲我传我践行”月度讲述活动拉开帷幕,第二党支部两位青年党员围绕盗火者精神主题做专题讲述。全体法学社干警、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述会上,两位讲述者从“盗火者精神”、“盗火者马克思与中国”、“ 盗火者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盗火者精神对检察工作的启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盗火者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盗火者: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录片》,展示了盗火者为成全他人而宁愿牺牲自己的精神。 

  参与讲述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盗火者精神,愿用实际行动继承盗火者精神,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