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蓝”携手“邮政绿”开启“公益邮路”新征程
2018-11-06 08:49:00  来源:溧阳检察

  11月5日下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溧阳市邮政分公司在邮政大楼会议室举行了“检察公益邮路”启动仪式。溧阳检察院检察长刘晓松、副检察长仲军,溧阳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王海燕、副总经理刘华,邮政分公司各部门、各支局负责人,“蓝纸鹤”青年志愿者代表及“检察公益邮路”志愿服务队代表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

  会议首先对《关于开展检察公益邮路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具体合作由刘晓松检察长与王海燕总经理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随后,刘检为“检察公益邮路”志愿服务队代表、“蓝纸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发放了公益诉讼、民行检察职能宣传手册,并为两个志愿者团队授旗,“检察公益邮路”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王总表示,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坚持先进引领,认真学习,发挥职责,也希望和检察院能够相互学习,加强合作。 

  刘检最后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开启“检察公益邮路”新探索;二是聚焦重点,力求“检察公益邮路”新成效;三是强化协作,厚植“检察公益邮路”新合力。 

  会议最后发起了志愿者服务队员集体出发行动,溧阳市“检察公益邮路”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