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视察常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会于溧举行
2018-11-23 13:36:00  来源:

  为响应中央号召,促进检企合作,加强与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交流互通,提高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的针对性与有效性,11月21日上午,常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一行30余人来我院参加代表委员视察常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参加此次会议。

  视察团首先参观了中关村检察室的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赌局》,对企业常见刑事风险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的工作职能以及应用途径深入了解,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随后汇报会上,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秋雄就当前常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情况作总结汇报,从服务思路、职能保障、机制协作等三个方面,突出强调了全市检察机关为提升司法产品质量、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升服务的针对性、精确度、辐射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在场代表委员的一致肯定。 

  最后,在场的省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从自身企业实际以及参观视察感想出发,在促进检企加强交流、扩大企业刑事风险防范宣传幅度、形成良好政商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统筹梳理意见并积极推动落实,进一步保障民营经济良好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