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70年,峥嵘岁月酬——我院干警参观常州市七十周年图片展
2019-09-27 15:35:00  来源:溧阳检察

  9月27日上午,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我院党员代表在溧阳市委的组织下,前往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了由常州市委举办的“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

  该图片展共分为两层,一层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常州市70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工业、高新科技等方面取得的先进成果。二层则分门别类地为全市人民介绍了常州下辖的7个区的相关情况,各区发展各有千秋,溧阳以绿色协调发展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检察事业的发展带动社会大局的进步,推进常州更加和谐美丽。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