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参观学习 助推智慧检务建设
2019-09-29 14:36: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学习智慧检务建设的先进经验,深入推进我院智慧检务建设工作,9月26-27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靖带领办公室一行五人赴苏州两级检察院进行参观学习。

  陈检带领办公室人员先后前往苏州市检察院、昆山市检察院、吴中区检察院听取了“智慧检务”相关介绍,重点围绕“智慧检务”建设及应用成效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参观案件受理大厅、办案区建设,单轨制办案系统,远程庭审,高仿真远程视频会商等软硬件系统,切实感受到了苏州两级检察院在“智慧检务”建设上的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

  下一步,我院将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典型经验、先进做法,立足溧阳检察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智慧检务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大数据思维和人工智能建设,为我院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引领和信息支撑。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