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齐抓共管,多部门联合调查校外培训机构
2021-05-13 10:11:00  来源:溧阳检察

  针对溧阳市检察院办理的一起性侵未成年人案件中反映出的校外培训机构乱象问题,为进一步规范溧阳地区校外培训机构运营,保障未成年学生权益,5月13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教育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九个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前往一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现场调查。

  联合调查组对该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经营、收费账目紊乱、发布虚假广告、消防设施不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其限期改正。调查结束后,参与人员及时汇总了各自的调查结果,从场地安全检查、课程规范检查等方面交流了工作心得。

  此次联合调查效率高、效果好,多部门齐发力,更好更快地督促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安全办学。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加强与部门之间的互通交流,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发挥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