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精准普法月月行——检察普法进民企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2021-09-13 09:27: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根据“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安排,近日,溧阳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赴常州市百家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向其赠送了《企业保护宣传手册》《企业易发刑事风险预防犯罪指引手册》《公益诉讼宣传手册》等普法资料,向企业宣传检察机关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鼓励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坚持企业发展与食品安全并重,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今后,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各项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公益普法进企业,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