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实地走访调查,积极开展涉企案件办案影响评估工作
2021-09-27 09:05: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为准确行使检察职能、减少司法办案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负面影响,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带领第四检察部干警前往涉案民营企业实地走访,开展办案影响评估工作,并现场开展了护航民企健康发展政策宣传。

  赵俊峰专委一行实地走访了涉案企业三效蒸发系统车间,现场查看了相关排污设备。通过与公司负责人充分沟通,了解了涉案企业的运行状况以及司法办案对企业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并向其赠送了《企业保护宣传手册》等普法资料,帮助涉案企业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积极落实溧阳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要求,坚持做到打击与保护并重、维护法律秩序与服务经济发展并重、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并重,全力服务保障涉案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