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三项成果在江苏省法学会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1-12-24 10:14: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江苏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被聘为首届理事会理事。

  钱鹏副检察长撰写的《“租车后质押”类犯罪司法认定的困境和反思--以十四个典型案例为分析和研究对象》在本届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赵俊峰专委与干警于建昆撰写的《刑事执行检察思考之剥夺政治权利案例研究——兼述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的有益尝试》获得二等奖。同时,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申报关于小微企业合规探索的论文,在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二等奖。

  下一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耕细作,做好检察调研、检察改革等法律政策研究部门的传统工作。同时进一步挖掘工作潜力、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法律政策研究各项工作之间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