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7 14:48:00  来源:溧阳检察

  1月26日,溧阳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作总结讲话,溧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员张蕾同志到会指导,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常州市委及溧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坚持规范、创新、融合发展,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业务工作齐抓互促、互融互进,为争创“五好”基层检察院赋能添彩。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围绕强化部署落实、发挥堡垒作用、丰富学习形式、促进入脑入心、坚持为民办事五个方面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检察干警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司法为民结合起来;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溧阳结合起来;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扛稳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标兵,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标兵,服从大局、服从组织的标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