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笃行向未来 新年开新篇--白鹤检察长首个工作日调研第二、第五、第六检察部工作
2022-02-08 13:44:00  来源:溧阳检察

  2月7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分别前往第二、第五、第六检察部调研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鸿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葛丽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及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白鹤检察长首先向在座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并听取了业务工作汇报。针对2021年基层院考核落后的问题,在场干警们畅所欲言,进行思想碰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瓶颈与短板,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计划。

  “知耻而后勇,做个事事用心的人”,白鹤检察长向全体干警强调各项检察工作要“谋在点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以下四点:一要直面不足,找准工作中的短板与弱项;二要埋头苦干,对于设定的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狠抓落实;三要奋勇争先,拼搏实干,争当检察新时代的赶考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四要再创辉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团结一致,开创溧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