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能动履职求极致,奋勇争先显担当—— 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02 14:49:00  来源:溧阳检察

  3月31日,溧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确定2022年全院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为今年的检察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严格对照上级院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真转理念、精细办案、提质增效、强基固本“四根基线”,抓落实,求提升。一是突出重点、积极履职,进一步找准检察工作的着力点。二是坚持不懈、强基固本,进一步夯实溧阳检察事业发展根基。三是聚焦主业、完善发展,进一步提高检察监督能力。四是坚韧执着、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