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靶向施策 精准推进 ——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2022-04-23 13:32:00  来源:溧阳检察

  4月22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刑事检察部门工作会议,学习刑事条线考核最新工作办法,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主持会议,刑检部门、案管部门分管领导及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刑事检察考核指标,结合第一季度考核数据,进行深入剖析,明确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围绕办案中的困惑点、考核中的薄弱点进行集中探讨,积极谈看法、想对策,提意见,更好地思考下阶段工作。

  最后,白鹤检察长对下一步提升刑事检察考核指标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排查不足,强化部门协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考核。二是加强文件精神学习,明确发力重点,以固强补弱的均衡感强化履职尽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抓好跟进,以游刃有余的节奏感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