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上门纳谏!积极推动代表委员意见与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
2022-04-26 15:46: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用,实现建议、提案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的“双向衔接转化”,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5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带领第五检察部干警前往溧阳市永平小学,上门听取人大代表阮建林关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建议。

  钱鹏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检察机关无障碍环境建设公益诉讼专项的前期调查情况以及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等工作情况。人大代表阮建林围绕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介绍,为检察机关提供良好的对策建议。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充分结合人大代表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公益诉讼工作,提升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公共服务水平。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