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半年度信息联络会议
2022-07-23 13:11:00  来源:溧阳检察

  7月20日下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信息联络会议,通报半年度信息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信息工作。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赵静向全体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全院信息工作情况,介绍了检察信息的基本种类、体例区别及写作注意事项。并剖析了当前全院信息工作中存在的三大误区,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

  赵俊峰专委在肯定全体信息联络员努力成果的同时,也对下阶段信息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素材选得准。信息选题要符合信息热点、对标市域治理难点痛点,争取上级关注。二是责任压得实。各部门负责人在写作环节上要层层推进、提升效率,争取快人一步。三是质量把得牢。对法律专业词汇、司法政策表述要用词精准、把关到位,避免发生疏漏。四是能力提得快。多思考、勤动笔,实现办案能力与调研写作能力互融互促的良好局面。五是贡献做得多。积极服务全院“脱薄争先”工作,以信息工作“小切口”检察贡献“大格局”。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