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开展“开门纳谏”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2-04-22 15:2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了进一步回应群众关切,近日,我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群众走进检察机关,参观办案场所,展现检察办案透明、公正、便民的良好形象。

  代表们一行实地参观了溧阳市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办案区,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办案流程、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控告申诉等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白鹤检察长围绕服务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贯彻落实“八号检察建议”等方面,介绍了溧阳市检察院2022年的主要方向和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鹤检察长表示:今后,溧阳市检察院将认真研究,积极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以能动履职、积极作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为服务溧阳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