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探索小微企业合规工作
2021-12-24 10:18: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纵深发展,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溧阳市司法局、溧阳市法院、各律师事务所代表,集中听取对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草的《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的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办法》)的意见建议。

  会上,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详细介绍了《工作办法》的起草背景、总体思路、适用原则以及整体框架,通报了该院被江苏省院确立为探索适合小微型企业的合规监管模式项目试点单位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结合溧阳市的发展实际,就小微企业的定义、具体工作办法的适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更强检察担当、更优检察履职,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合规试点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