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常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晓松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2 16:47:00  来源:溧阳检察

  5月22日上午,常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晓松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院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法律监督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白鹤检察长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溧阳市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下一步两项工作重点:一是一刻不松带好队伍,重点关注干警精气神趋势;二是一丝不苟抓好业务,重点关注核心业务数据。

  刘晓松副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以来工作有条不紊,可圈可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稳与进,再接再厉,促进溧阳市院进一步发展;二是要明晰优与劣,固强补弱,促进监督工作协调发展;三是要兼顾点与面,压实责任,促进“四创”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要聚焦根与魂,强基明纪,促进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围绕检察监督等重点工作,聚焦薄弱环节,继续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推进溧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