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3-04-18 08:3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3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对4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溧阳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武城出席会议,政治部、检务督察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钱武城组长对4名新任中层干部作廉政警示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新任中层的4名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岗位新角色,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溧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4名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忠诚”,注重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二要凸显“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懂得“珍惜”,尽快做出新的工作业绩。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