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研究室主任刘继春一行来院调研
2018-05-15 14:40:00  来源:

  近日,常州市院研究室主任刘继春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改革创新以及自行补充侦查相关情况。我院副检察长杨枫、政治处主任赵俊峰、检委会专委夏红芬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我院相关科室人员首先就“5+模式打造企业体检样板工程”、构筑三大通道八项机制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司法化审查逮捕等三项2017年以来改革创新工作的进展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还就内设机构改革后进一步推进调研工作、检委会制度落实相关情况、审查起诉阶段开展自行补充侦查等相关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刘继春处长对上述工作汇报一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予以相应的指导。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推进调研工作、检委会制度落实、自行补充侦查等工作,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