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书记员岗位“周培训”之第二期:诉讼文书立卷归档
2020-03-12 14:33: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书记员管理,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助推员额检察官管理团队专业化建设,落实我院书记员“每周一练”的要求,3月11日下午,政治部组织了第二期书记员岗位培训“小课堂”活动,在岗的书记员均参加了本次视频学习。

  本次学习由第一检察部童柳同志围绕《人民检察院诉讼文书材料立卷归档细则》的规定,对诉讼档案的整理、装订要求及卷皮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着重强调了一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力求通过小课堂,着力强素质、练内功、树形象,全面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使其能够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工作任务,服务保障员额检察官更优质高效的履行职责。

  下一步,全院书记员将继续学习,强化自身素质,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