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围炉共话”,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3-30 08:5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充分发挥检察公益监督职能,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26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靖携第五检察部干警一行,走访市“263”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指挥办公室并参加座谈,双方就环境污染治理协作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首先观看了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宣传片》,陈检对“263”办公室近年来在污染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陈检表示,“263”办公室是我市环境污染治理的专门性机构,为我市环境污染防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应主动履职,发挥好公益诉讼监督职能,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与“263”办公室加强沟通,在污染防治信息共享、调查取证、法律适用等方面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协同作战。

  “263”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今后的专项行动中,将环境执法与检察监督相结合,协同配合、联动执法,共同推进环境治理现代化,让溧阳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气更新。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