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千红万紫安排著 只待新雷第一声——全新的书记员管理机制正式启动
2020-04-17 16:3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建立专业化书记员队伍,实现对书记员的科学规范管理,推动员额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近日,溧阳检察院正式启动书记长管理机制。

  在4月14日上午进行的副书记长任前谈话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健民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俊峰先后就书记员队伍管理和廉政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对下一步书记员工作开展提出殷切期待:一是书记员要注重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成长;二是要持续学习,加强“通识性”知识和技能的提升;三是要学好法律知识和管理知识,全力助推检察工作。

  4月17日,在全体书记员会议上,赵俊峰主任首先宣布了院党组对3名副书记长的任命,接着,3名副书记长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听取发言后,赵俊峰主任再次强调,作为书记员,要勤学以提升、要务实以成长、要团结以共赢、要廉洁以自律,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共同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开展。

  最后,检务督察组干警史晔带领书记员集体学习了《溧阳市检察院基本行为规范汇编》,并着重强调了几个重要风险点,提醒大家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树立纪律作风底线意识,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书记员们纷纷表示,将在院党组和书记长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务实作为,全力助推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