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来溧阳市检察院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学习
2020-07-24 14:17: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敏一行11人赴溧阳市检察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陪同参观。

  此次参观活动,刘敏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溧阳市检察院一楼及院史陈列室,并向溧阳市检察院送上了一面精美的锦旗。接着,他们实地走访了溧阳市检察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深入了解了溧阳市检察院在企业刑事风险防范方面的亮点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保护、公益诉讼、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观看了溧阳市检察院精心制作的《公益诉讼工作情况》PPT。

  参观结束后,呼和浩特市检察院一行人表示,此行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促检察工作进步。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