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企业刑事风险防范法律志愿者座谈会
2020-08-18 10:07: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溧阳检察院组织召开企业刑事风险防范法律志愿者座谈会,邀请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法律志愿团成员以及本地规模企业法律顾问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规避在合同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刑事风险交流意见。法律志愿团成员结合自身擅长领域,分析企业在各个环节如何防范刑事风险。本地规模企业法律顾问结合企业具体风险,分享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经验。最后,检察人员结合案件,剖析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刑事风险突出问题,就民营企业如何进行合法权益保护提出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溧阳检察院将结合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法律志愿团的力量,为本地企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