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职务犯罪案件监检衔接工作座谈会
2020-08-18 10:09: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切实有效解决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中监检衔接环节出现的问题,确保职务犯罪案件依法规范办理,近日,溧阳检察院与市纪委监委联合召开职务犯罪案件监检衔接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夏国中,市纪委常委许立军、市监委委员陈卫华、钱宏君,溧阳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鸿娜及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溧阳检察院检察官汇报了自2018年溧阳市监委成立以来溧阳检察院办理的监委移送案件情况,围绕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监检衔接问题进行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随后监检两家就相关问题和对策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办案程序,构建高效顺畅的监检衔接机制。

  下一步,溧阳检察院将与市纪委监委搭建良性衔接机制,共同提升职务犯罪案件办案质效,推动溧阳市反腐败工作的不断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