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赴社渚镇金山村委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联动工作
2020-11-19 15:48: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溧阳市检察院“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构建“网格+”的常态化法律服务保障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多途径、多层次、多类别的法律服务,加强与网格地的协作配合,11月13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赵俊峰带队赴社渚镇金山村委,参与“三官一律”进网格联动工作会议。

  会上,社渚镇金山村委丁国平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山村委基本情况以及网格情况,详细介绍该村如何开展网格化治理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工作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赵专委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要求,就开展网格化联动工作检察机关如何在其中发挥职能和作用提出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金山村委网格化综合治理中心和工作展馆,边走边看,充分了解金山村网格化工作现状。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做好“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及时向所在网格提出相关综合治理和风险防控的意见建议,并根据自身职能积极协助处置相关事项,不断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质效。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