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察长为全院上“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11-20 08:46:00  来源:溧阳检察

  按照全市检察机关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结合本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检察机关内部的违纪违法案件为典型,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守纪律、讲规矩。全体检察干警参与此次党课。

  课上,赵检从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大意义,将守纪律、讲规矩、严自律、重自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标准,一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纪律和规矩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严守纪律和规矩就必须要提高道德修养,做到慎独慎微、警钟长鸣。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始终在路上,希望全体干警一刻不能松懈,将守纪律、讲规矩、严自律、重自觉时刻放在心上,不断增强廉洁从检与拒腐抗变能力。

  授课结束,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赵检的党课语重心长、发人深思,我们要认真将此次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增强纪律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氛围。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