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常州市院宣教处王晴一行来院调研指导检察宣传工作
2020-12-09 14:32: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王晴携同常州晚报记者来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宣传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办公室宣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王晴处长指明了本年度检察工作宣传重点,简要介绍了常州各区院检察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宣传亮点。王处充分肯定我院宣传工作的特色,建议将溧阳美丽乡村品牌作为检察宣传与检察业务结合点,并对下一步宣传计划作了简要部署。会上,葛主任也对我院2020年来我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详细介绍我院宣传工作的进展,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应对思路和措施。

  葛主任强调,下一步我院将严格落实上级院检察宣传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工作合力,把检察业务与检察宣传有机结合起来,把对外发声平台与社会发声渠道结合起来;二是讲好特色工作,善于总结,挖掘先进典型;三是用好激励机制,强化全院干警的宣传责任意识,调动宣传积极性。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