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专题汇报 专会部署 让“护航民企”工作落地见效
2021-03-04 09:21:00  来源:正义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水平,扎实、有效推进“护航民企”各项工作,3月1日上午,“护航民企”工作专班专题向院党组汇报2021年1-2月护航民企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工作专班就本院“护航民企”工作,围绕1-2月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工作特色亮点,指出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和开展工作提出计划。院党组就工作专班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提出如何更好推进和开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相关要求,当天下午,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及时传达院党组对本院“护航民企”工作相关要求精神,进一步总结1-2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安排推进1-2月工作,并就3月份工作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进行了部署。

  编辑:刘璐璐